close
5/23...
奇摩帳號..
突然無法使用

而且是全面性停止....
讓我這兩三天
煩惱到極至

禮拜一
一早我就打去客服發問

客服小姐第一句話
先生您好...這裡是奇摩客服..敝姓金..代號12.

客 : 先生請問你有什麼問題嗎?
我 : 我的帳號 在 5/23 突然間的 所有服務無法使用..疑似被改密碼
客 : 先生 請問你的帳號是?
我 : gixxxx
客 : 請問 英文字母 gi 數字 xxxx 後面還有嗎?
我 : 沒有了...

 接著 核對完基本資料 

 無奈的客服小姐就開始聽我的 疲勞轟炸
 到最後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要求 禮拜一 把我的帳號 開通

客服小姐 一直跟我打官腔 我甚至受不了
跟客服小姐 說  小姐...我沒有按 replay鍵
你可以不要 一直重複嗎?

最後 我實在凍位條 要求主管出面
金小姐 ... 還真的是個 ...敬業的客服阿
他卻回答 主管正在開會 ... 無法馬上接聽電話...
不好意思 造成你的不便...

後來 我一直要求 我信箱裡面有重要資料 我現在馬上要使用
金小姐...終於沒辦法了..林先生..我已經幫你爭取到 4小時的開放帳號
接著 需要 我給他一組備用信箱   才能把新密碼 寄到我的信箱 做一個開通
然後...我呢 就說著 我沒有備用信箱 
金小姐...那請問先生 你親朋好友的信箱 方便提供給我嗎?
我 : 我沒有朋友 我是孤兒 我朋友 不懂email   !!!
金小姐 : 那請問先生 方便留下連絡電話嗎?
我 : 我沒有電話 沒有手機 我在公共電話打給你們的 !!!
金 : 林先生 不好意思 請問你親朋好友 有連絡電話 方便通知你嗎?
我 : 沒有 我是孤兒 我親朋好友 都沒有手機 她們很窮 !!!
金 : 林先生 請問你手邊 有電腦嗎? 方便新申請一個信箱嗎?
我 : 我旁邊有電腦阿 .. 我文盲 我看不懂怎樣申請 !!!

(我記得  金小姐 這時候 都差點笑場了...)

接著金小姐的回答 ...林先生 你這麼聰明 這點小事  應該難不倒你...
我 : 我文盲阿 我看不懂啦...

後來 我也是有點不開心 因為 帳號兩天無法使用 讓我真的鬱卒

這通電話 我也盧了 一個多小時 連我自己都覺得

客服 也是倒楣 接到我的電話
但是奇摩客服 總是用 不清楚 的回答 也讓我覺得 這麼大的公司 
客服的回答 竟然是這麼的不專業都只能用打官腔安撫客人情緒...

這麼多的不清楚 真的很難讓人情緒可以穩定.....
5/27 我的帳號 終於 拿回來了...
差點我就真的 把她們客訴到上報了

因為 後來她們主管 的回答 
說是有人寄emil 過去 
說他的帳號(就是我的)
被不明人士 刊登拍賣
那些商品 都不是他刊登的 

類似這樣的檢舉 奇摩 就無預警的把我帳號停權 甚至關閉
這樣的 行為 對一個消費者來說 其實就很過分了

今天一個非帳號本人 就可以 憑著email 就導致一個人帳號停權
甚至 沒有核對資料 就把我的帳號 全面性關閉....就算要關閉 也該通知 寄個信件 傳個簡訊 等等

小小的事件 讓我對奇摩 態度有些許改觀...

最後還真的是對 客服 代號 12 金小姐 感到抱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7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