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號
我把網誌放在一旁...
閒置了許久...

今天我才發現..
有個留言...停留在9號...
真夠不認真的

5月是我的月份
5月也是人際關西的轉折..

我的月份 心情卻是如此的波濤洶湧
對阿 沒辦法..韋良總是要上班
很難約....
他奶的熊....你這個心機鬼

就讓我多賺一點錢...讓我對自己負點責任吧
因為我要突破...我的弱點....將它變成我的武器

---------------------------------------------------------------------------
01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

A    沒太大印象...只有去看過部落格..留過言

02 : 跟他是什麼關係 ?

A   再簡單不過的 網友了

03 : 你喜歡他嗎 ? (朋友的)

A   說不上喜不喜歡....如果是睡覺的朋友 就很喜歡

04 : 最喜歡這個人的哪一點 ?

A   最喜歡女人的 3個點

05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問我? 不如問別人...不然名片裡面也有 不會自己看?

06 : 最近喜歡什麼東西呢 ?

A   喜歡 出賣別人

07 : 最要好的朋友 ?

A   對我有幫助的 都是好朋友

08 : 最近想完成什麼事情呢 ?

A   還沒做到的事情 我都想完成

09 : 給傳這問卷給你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A   看完問卷 你會想打我....不然下次 換我想個 10點 換你發給 10個認識我的人

10 :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吧 ~

A   對不起 ...我沒有 10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7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