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對我的網誌說說話了

今天 算是 跟他交代一點事情吧
為什麼 這麼久沒跟你 講話 交流一下呢?

目前因為工作太忙
加上 事情太多 遇到問題一大堆
多到 已經不能用鼻子呼吸 來緩和了

什麼樣的問題呢?
嚴重到 詐欺 到 小混混 在店裡 
要吵架 亂小
甚至 有要告 消基會 蘋果 等等之類的

最近 就一直處理類似的事情
讓我了解到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就算 本性不是這樣 也會受到環境的 影響

不過 我一定要有自己的堅持
我是韋良 我就是我 不會因為你們就改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7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