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
我回家...就馬上
跟大家討論著
禮拜天的行程
最後終於敲定

宜蘭一日遊
時間定的還滿早的
7.30要集合
我興奮隔日的到來

因為這是某種程度的慶祝
雖然沒有傳統的4個字 

但也算是一點小慶祝
17號晚上我要早點睡

結果我還是混到了3點多才睡著...
睡前 我還是有把鬧鐘調整好
安心的入睡.......

翌日
7.35分
不是鬧鐘叫我
而是....椰子打給我
椰子:你在那裡阿...?
良   :我在家阿..還沒起床..一氣之下說了理由...鬧鐘沒叫我
良    :我接著說 8.05分 到板橋車站....等我一下....

我掛完電話 死命的整裝 還好 
昨夜已經有把該弄得準備好了

只是我對於我的睡過頭...必須給她們點交待
準備好出門...在路上 我已經大致上規劃好我的路線了
接著 就是該怎樣跟她們道歉了

在路上的紅綠燈 對我來說阿
都是小時候 在玩的自由燈
用喊的 就變綠燈

所以阿...在路上 我就一直喊綠燈 綠燈.....
還好 有自由燈 讓我能8.05分前準時
到達板橋車站...

抵達終點的時候 第一時間打給她們 說...我到了
接著她們也不浪費一分一秒趕緊買車票
等我們集合時
我們就可以 一起去搭火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7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