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
我們一夥人

就開開心心的坐上火車
往羅東

坐了大約兩小時的火車...
我們到宜蘭羅東下車...
這裡再我當兵前才來過一次的說
距離兩年前......
離開車站..第一時間
當然是找租車....
本想說 貨比三家
問第一家 覺得貴
車又俗
還是往下一家問問看
第二間 更誇張了

車子也沒多好
硬要我們租
我們還是覺得貴

我們要走的時候
老闆真的是不死心
200塊就200塊
硬是給我們租了

車子....一樣很濫
為什麼濫?

因為我們第一時間去加油站加油
才加50塊錢

油表就給我衝到"緊蹦"了
這樣我怎麼受的了阿
算了只是代步...別給我半途熄火

首先我們第一站要去哪裡呢?
因為我來過一次
所以...我推薦一定要去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一進去 正巧遇到表演


應該是她們知道我要來

所以在幫我慶祝吧.....
真謝謝他們阿~
本來阿 到這
我還一度怕她們覺得無聊

沒想到她們很捧場
讓我沒這樣的感覺
反倒是 小咪
老是跑到不知道哪裡去

郭仔...就露出凶狠的殺氣
只插沒叫出來(小咪再不回來...不給你魚吃了...)
好像沒有殺傷力....

這裡面很多傳統的東西
一會兒
就聽到有人叫賣著  茶摳
不專心的話..一般人
根本不了解他在喊什麼....


接著阿...我們就到了一個台妹他家
跟他搶東西吃....
如果我不說的話
沒人知道 那是椰子他女朋友

你們看椰子靠他多近
還搭肩
 

他就是台妹..他在賣葫蘆
志玲 再賣 椰子

阿不跟你們說了
我要去賣 麥芽糖了
我騎我的鐵馬 要去叫賣了


我叫賣了許久
有個女孩一直盯著我看
他眼神透露出 ㄊ想吃我做的麥芽糖

所以我很好心的拿了一支麥芽糖
要送給他


我想呢...要不是他手拿扇子
不然...他就搶走我的麥芽糖了

我還是介紹一下我家吧.....
我家有免費保全喔~~


椰子你看 door god.....
我家門口
小孩子玩的 跳房子

接著有位童心未泯
的小姐 在門口 開心的跳起房子.....


本來想說制止他的
不過呢...還是隨他去吧


然後....我們又再我的提議下...
一行人 就去海邊吧
出發到南方澳.....


這片海....真的讓我很想衝下去玩水
我猜想..應該沒人肯跟我一起瘋吧...

在這待了一會
老郭突然說...
椰子..你要不要帶點沙子回去放在魚缸...

真的不說沒關西
才說出口
椰子就從包包準備袋子
蹲下來開始挑沙子了.....
在這炎熱的太陽
老郭受不了到
一直出汗
甚至被太陽曬成這樣.....



這是一種生物吧....
感覺他快往生了 = =

接著我們離開這裡就到酒廠
去逛逛那邊 有什麼可以買的伴手禮
說好聽點是這樣

事實上是.....我們沒地方可以跑了
但是去酒廠
有一個食物是台灣人必吃的食物
那就是...香腸
這裡的香腸有什麼不一樣的嗎?
真的特別到我受不了
很有份量的高粱味.....

我們吃完坐上火車沒多久



我們一群人都醉了
尤其是她們兩個
你就知道這支高粱香腸...份量多重


今天玩的也差不多了..
該去的也有去了
今天的我...很快樂.....
下次我們還要去哪裡玩呢~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7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