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沒幾天 就要4/1號了

我就要邁向新的工作啦

這個月 真的是風風雨雨

但是 我發現 我真的很不懂事
其實我也不後悔
路是我選的 喜是我給的
錯是我做的 怒是我發的
我要堅持到底

我不要再接受 莫名的關心
這會讓我誤解
我喜歡 一個人自由
也喜歡 兩個人自在

一個人 我可以做好多事情
去旅行 看電視 玩電腦

重要的是 還要 寫部落格

讓大家 腦力激盪

想想要怎樣罵我才貼切

我要換造型....
好想曬太陽 過個輕鬆的下午


喜歡一個人並不代表
就會想在一起
這秒我喜歡 下秒讓我討厭了~

還不了解前 別讓我對你有刻板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7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