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沒節目 

下班回家的路上
有股直衝腦門的想法

就是單獨旅行
也差不多該去走走曾經讓我難忘的地方


深夜 輕鬆的打扮
帶著抓取美景的記憶
就這樣出發

上路吧 一直思考著
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我帶著誰去過?
跟誰留下回憶
這次我卻一個人前往

這是沉澱嗎

去回憶這個小網頁
景越深 夜越美
望眼漆黑 回憶浮現

適合兩個人一起瀏覽的網頁
我踏進這個地盤
特別顯眼

擺很久的內心事
終於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你的回應 我不去探討

單人的旅行
慢慢的品嘗
擷取圖片 留下紀錄

擁擠的生活
這樣的旅行 還能有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7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