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 下班後 

跟老郭去他大哥那剪頭髮
可惡的老郭 他約的時間 他還給我遲到 
我也很討厭等人 雖然我都不講
因為這是小事情...

算了 到目的了 看到大哥 我只覺得

大哥是對的 很有sense 

開始幫我整理這平順到不行的髮


很直 又厚 也很蠢
一直以來 我剪頭髮 都交給設計師
讓他玩 這次也一樣 不過 這次 我要燙~~

開始玩了 也給了我們 男助理
這男助理 有娘到 他很想加入我們
我都當沒聽到.... 想加入 嗎?不給你加入... 送

開始上夾子了


我活像個 插滿針的娃 好吧 我是恰吉

接下來換老郭

他被男助理燙到耳朵 他嚇到...趕緊讓耳朵
躲起來 我快笑死了 這很像 阿吉仔阿

這時候我要飛太空了
衝阿 我要飛上去 第一次燙頭髮
很悶很熱 與世隔絕..聽不到別人講話好難過阿

再等待的同時 邊看著電視 
剛好 看到了 太王四神記

我就跟老郭說 ㄟ 太王四神湯
他接著說 是 大王四神湯......

我們又開始北濫了....

現在老郭頭髮 要洗直了   
他恨死了他的捲
他愛死了我的直
但是我容易油阿 我很困擾 你都不知道 

經過漫長的 等待 

公佈成品吧

先公佈我的   將將 明顯的 跟老郭相比的話 

我肯定輸他 我可以承認

好吧 我的都看到了  公佈老郭的型男照片吧
↓↓↓↓↓↓↓↓↓↓↓↓↓↓↓↓↓↓↓↓↓↓↓↓↓↓↓↓↓↓↓↓↓↓↓↓↓↓↓↓↓↓↓↓

























看到了吧 未來流行之型男必備髮型
想剪這髮型的 可以跟老郭報名
你們看那男助理  是不是 一臉羨慕 又充滿得意 

現在起 前10名報名者  另有 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7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