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兩.三個月沒寫這東西了...

 忘了該怎樣開頭..結束
 不過應該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這一兩個月我在幹麻
 做了哪些傻事..

 從7月份開始..我就覺得我有被玩弄的感覺
 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該怎樣說我自己了
 單純的對你好..單純的利用我
 受夠了..現在的人有好處往哪裡靠
 對於某些人..我能夠做..我盡量做..
 但是太利用人..我真的受傷
 
 不過..我不能因為這些就被擊垮
 BUT 我也很擔心我把自己關的太久
 反而讓自己不懂得跟人相處
 不懂得 讓別人懂我的心意
 我太封鎖自己

 誰能打開這個刁鑽的 牛角

---------------------------------------------

生活上缺少了 開心的步調
有些事情 不想一個人去做完它
想跟別人一起完成
這個人會是誰呢?
我能有機會嗎?

是不是我的開心來自你的決定?

-----------------------------------------------
 
現在的人是不是生病了..
只是單純的對他好..就以為我有企圖心
就算我有企圖心....故事沒有所謂結局之前..我也會一概否認
我就不能當好人嗎?
我可以給你所謂的關心
在你沒有感覺之前..我可不想你給我朋友間的關心
因為這會給我有極大的誤會
我在也不需要當朋友的機會..
我寧願要情侶間的命運...

-----------------------------------------------------

上班忙 下班也忙
我是不是樂在其中
還是我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生活上是不是缺少了該有的步調
我把自己丟在牆角
忘了讓自己離開這黑暗的角落
會不會有一雙手  帶著我  離開  一個人住的相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7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