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夥人

跑去看魚

兩個 很有格調的

在挑 

也很專心的在想 怎麼佈置 

怎麼養魚

我呢? 被冷漠了

其實這沒關西

老郭一直想叫我養

後來 他說很有道理的一句話

讓我想了很久

我是一個沒耐性的人

那是因為 對有些人 我有時候 真的 會 凍未條

我只能壓抑自己

看開一點

好吧 老郭 就直接說出 我沒耐心

也不想培養自己的耐心  ←這句話 很強

我當時想

其實不是不想培養

我已經很懶了

如果 養個動物 

肯定被我 餓死...

或者是 膀胱炎 轉變 膀胱癌之類的

目前我家的環境 不是很適合 養狗 養貓  

我家路不大條  有公車

但是有公車 一開進來 對向的汽車 只能等公車過 不能擦肩而過  

我愛看血腥

但我無法忍受 貓貓狗狗 被輾斃

養魚 看著她們熱衷

我有想過要不要跟著養

但養魚 我會覺得 有點簡單

因為我看到 有定時 餵魚的機器

如果是我養 我一定會買....

金牛座 可以很專心 很耐心

要這東西 引起他很大的興趣...

我應該算特例吧

我時常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要我養東西的話 

我暫時 選擇 養女人

不過我沒錢...

先養我媽好了

好     認真了

我應該要改變自己了

不能在這樣下去

沒耐心 計較 脾氣 作怪 欺負人

20幾歲了

該是成熟的表現

專心做每件事情

10年後 我還是現況的話

我也只能怪自己 不會想了

不知道改不改的了 

但 有時候 一個人一句話 影響很深

我連煙都戒了 

只要我做 我一定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7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