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老郭 突然敲我

問我 是不是慶祝離職的聚餐

所以 很晚回家....

很晚才上線 ......

我說跟一個同事出去 吃飯

老郭 : 兩個人 而已嗎

良 : 恩 就兩個人

老郭 : 今年 我們要擺脫單身 (我錄影存證吧 2008.03.05 )

良 : 你可以... 但 我覺得 我好困難

她讓我感覺 沒這麼好追 ....

老郭 : 那 (沮喪)

老郭 : 你之後怎麼辦 ?

良 :哈哈

良 :阿災

老郭 : = =

老郭 : 我剛剛 算是半告白

良 : 以前就喜歡的那個 ?

老郭: 嗯

之後 老郭 就沒跟我說了

我相信他 可以成功

而我呢? 很久沒有談談 自己的感情世界了

我目前有喜歡的人阿

但 是 那又如何阿

就算我有多麼的喜歡

也不想告白後 失去一個朋友

這樣的投資報酬率 張國誌 不會建議你這麼做

以後該怎麼辦? 其實 就順其自然阿

如果他了解 就會 再給我一點暗號

讓我 多一點機會 去跟他單獨相處

是不是 該去把握 自己所喜歡的對象

再一次的嘗試追求 ?

或者 就繼續這樣 保持曖昧嗎?

我是一個奈不住性子的人

或許 哪天 我發神經般的

跑去告白....

又或許 我習慣這樣的生活

不想再有重大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74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